党建团学2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批复,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平10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刘海龙老师、学工负责人赵琼老师和全体团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胡婷玉主持。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2020-2021学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议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对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海龙、张岚、程玉影、胡彤彤组成的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

最后,刘海龙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上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的学生骨干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她们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继续不忘初心,牢牢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挖掘资源,充分利用学院平台在团学工作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砥砺前行,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由刘海龙任书记、张岚任副书记、程玉影任组织委员、胡彤彤任宣传委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