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会召开

20224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会在教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海龙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主席团竞选人出席答辩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戴妍妮主持。

本次答辩会旨在推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参加答辩会的六名竞选人逐一进行展示。程玉影同学从自我介绍、荣誉奖励、工作经历以及研会展望四个方面展开竞选汇报;魏玥同学着重阐述了研会未来具体工作开展的方向,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马院的品牌活动;肖伟同学从个人状况、工作经历以及研会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汇报;俞相成同学结合本科时的学生工作经验,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设想;李俊威同学对主席团定位与干事定位作出详细解释,并阐述了主席团任职后的工作规划;胡彤彤同学展现了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提出要加强研会内部组织建设、不断完善研会组织架构的工作设想。

各位竞选人汇报结束后,刘海龙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围绕学院团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并结合竞选人的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提问,各位竞选人有条不紊地表达了自己的思考与想法,最终完成答辩。

最后,刘海龙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工作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并勉励各位竞选人团结奋进,开创美好工作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